VideoByte DVD Copy 是一款方便的工具,可幫助您將 DVD 電影光碟複製到 DVD、ISO 映像檔案或 VIEDO_TS 資料夾。

  • VideoByte DVD Copy
  • 軟體版本 : 1.0.20 for macOS
  • 軟體分類 : 170影片相關 (BD/DVD 轉檔)
  • 語言介面 : 英文
  • 作業系統 : macOS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三十天試用
  • 檔案大小 : 20.42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1,052下載次數 : 1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2/7/1 上午 09:33:17

軟體簡介

這款專業的 DVD Copy 軟體可以解密、複製和燒錄 DVD 光碟,幫助您製作數位或物理 DVD 備份。
以 1:1 的比例將 DVD 電影複製到另一張空白 DVD 光碟
將 DVD 光碟複製到 DVD ISO Image/VIDEO_TS 資料夾
將本地 DVD 資料夾或 ISO 映像燒錄到 DVD 光碟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功能特性 :

製作 DVD 電影光碟的備份:以 1:1 原始質量複製您的 DVD 電影光碟

  • 將 DVD 複製到 DVD 光碟:將 DVD 電影複製和復製到空白 DVD 光碟,包括 DVD-5、DVD-9、DVD-R、DVD-RW、DVD+RW、DVD+R DL、DVD-R DL 和 DVD-RAM。它還能夠以 1:1 的比例將 DVD-9 壓縮到 DVD-5 或將 DVD-5 複製到 DVD-9。(注意:請勿為商業用戶複製 DVD!)
  • 將 DVD 備份到硬碟:除了將 DVD 電影複製到物理 DVD 光碟外,您還可以將 DVD 光碟作為 Video_TS 資料夾或 ISO 映像檔案備份到硬碟。所有的選單、字幕和語言都將得到很好的儲存。
  • 將 DVD 資料夾燒錄到 DVD:它內設了一個 ISO 映像安裝程式和一個 DVD 燒錄機,它允許您安裝 DVD ISO 映像,然後將 ISO 映像或 DVD 資料夾燒錄到 DVD 光碟。

選擇您喜歡的字幕和音軌
使用這個強大的 DVD Copy 程式,您可以查看光碟標籤並擷取有關每張光碟的詳細資料,例如所有標題和章節,查看音軌和字幕,以及透過集合的 DVD 播放器播放每個章節。

為您輕鬆備份 DVD 光碟

  • 用不同的模式複製 DVD:有 3 種不同的複製模式:完整電影、主要電影和自定義。Full Movie 將複製整個 DVD,Main Movie 可以執行僅電影備份,Custom 允許您選擇要複製 DVD 的哪些部分。
  • 解密受保護的 DVD 光碟:要複製受保護的 DVD 光碟,該程式可以刪除應用於 DVD 光碟的 CSS 保護和區域代碼。因此,您可以備份所有您喜歡的 DVD 電影光碟。
  • 內設 DVD 播放器:內設 DVD 播放器允許您在開始 DVD 複製過程之前預覽每一章的內容,以避免設定錯誤。在預覽 DVD 時,您可以切換到不同的字幕和音軌。
  • 快速節省時間:將 DVD 複製到 DVD 時,寫入速度可以設定為「×2.0 - 推薦」或「最大」。您可以在開始處理之前設定份數。與其他程式相比,它在複製任務上花費的時間更少。

系統硬體要求
視窗:Windows 10/8/7/Vista/XP(SP2 或更高版本)
蘋果電腦:Mac OS X 10.5 或更高版本(包括 macOS Catalina)
中央處理器:
Win:  1.2Hz Intel或AMD CPU,或以上
Mac:英特爾R 處理器
記憶體:1G 記憶體或更多

支援輸入檔案格式:DVD:DVD 電影光碟、DVD 資料夾、ISO 映像檔案
支援輸出檔案格式:DVD 電影光碟、DVD 資料夾、ISO 映像檔案(DVD-5、DVD-9、DVD-R、DVD+R、DVD-RW、DVD+RW、DVD+R DL、DVD-R DL、DVD-RAM)

為您推薦

Files 3.0.15.0

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,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,它具有多個選項卡、窗格、列、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。

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,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。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,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:桌面、下載、檔案、圖片、音樂和視訊。
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,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。
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「最近的項目」下,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。
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。它有 4 個選項後退、前進、上一級和刷新。

為您推薦

FxSound 1.1.20.0

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,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、低音和音質。

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。
音樂 :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。
視訊遊戲 :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。
電視和電影 :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。
轉錄 :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「軟體王-軟體資訊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